关注我们: 登录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中仿科技(CnTech)» 行业解决方案 » 飞行模拟器飞行模拟器
字体大小: 打印

军用运输机模拟器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
  2020-04-26
来  源:
  www.cntech.com
相关产品:
  CNFSimulator飞行模拟器

 

一、军用运输机简介

 

  军用运输机,指用于空运兵员、装备、物资并能空投空降的飞机,它有较完善的通信、领航设备,其具有快速、远程、机动的特点,因其较大的载重量和续航能力,能实施空运、空降、空投,能在昼夜复杂气象条件下飞行,保障地面部队从空中实施快速机动。这使其成为战争初期战略开进和快速部署的重要支柱、战争期间后勤保障和远程支援的主要工具、战争末期机动转移和及时撤离的重要力量,它又是发展预警/指挥机、电子战飞机、加油机等特种飞机的理想平台。

 

  在非战争军事行动日趋增多,甚至呈现常态化的形势之下,非战争军事行动日益成为国家军事力量运用的重要方式。军队后勤对非战争军事行动的支援保障,既有与战争行动相同的特点,又有鲜明的不同点,尤其是在抢险救灾、恢复重建、公共卫生救援、国际维和与人道主义援助等行动中,发挥决定性的主导作用。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各大国军用运输机全球范围内运送医疗物资,有力的保障了疫情的控制。

 

  目前,国际上现役军用运输机基本上均由机体、动力装置、起落装置、操纵系统、通信设备和领航设备等组成。军用运输机机翼一般采用上单翼布局,机翼前、后缘装有高效增升装置,以改善起落性能。动力装置多数为2~4台涡轮风扇或涡轮螺旋桨大功率发动机。

 

 

二、CNFSimulator.LTA产品简介

 

  CNFSimultaor.LTA飞行模拟器是中仿科技针对某军用大型运输机型,依据CCAR-60/FAR-PART-60标准自主研发的高等级飞行训练设备。该军用大型运输机是苏联一型四发大型军民两用战略运输机。由苏联伊留申航空集团(Ильюшина或Ilyushin,现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公司下属)在20世纪七十年代研制,作为军事运输机研制项目于上世纪60年代末提出并开始设计。由于安-12作为苏联军事空运主力已经显得载重小和航程不足,苏联为了提高其军事空运能力,急需一种航程更远、载重更大、速度更快的新式军用运输机,于是决定研制这种在外形和载重能力都类超过美国C-141重型运输机的该机型,以弥补苏联军事空运能力的不足。

 

  CNFSimultaor.LTA可拓展开发运8(Y-8)模拟机,运9(Y-9)模拟机,运12(Y-12)模拟机,运20(Y-20)模拟机,新舟60(Y-7-200)模拟机,鲲龙-600(AG600)模拟机等运输机,该系统采用中仿科技先进的飞行控制软件、图形图像系统、机电集成系统等,结合专业航空训练知识,实现对该飞机的高精度飞行模拟。CNFSimulator飞行训练器(FTD)是进行飞行模拟训练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是军用运输机飞行员培训与训练的必备设备之一,该设备有助于飞行员进行大量重复性仪表操作、航线任规划、特殊机场起降、故障或急情处置演练、机组资源管理、空地语音联络等训练。在现代化的飞行员培训机构中,运用这种简单高效的训练方式能显著降低训练成本并蕞大限度控制训练风险。

 

 

CNFSimulator.LTA

 

CNFSimulator.LTA应用领域

  •  SOP标准操作程序训练
  •  应急程序和特殊运行训练
  •  多人制机组和驾驶舱资源管理培训
  •  仪表进近程序训练
  •  PBN训练
  •  JOC高性能训练

 

CNFSimulator.LTA扩展应用

  •  开放灵活的构架,可适配为同组类机型训练
  •  支持定制开发为其他科研用途
  •  支持定制开发其他机型

 

CNFSimulator.LTA标准配置

  •  1:1全尺寸铝合金座舱,包含准确舷窗,数据来源于真机3D扫描
  •  带滑轮的金属框架式底座,强度高,可拆卸,便于运输和移动
  •  包含MIP/OVHD/PEDESTAL等全功能面板,双MCDU、电动油门台
  •  高质量导光面板和可调灯光系统,包括顶灯、阅读灯、泛光灯、背光灯
  •  精密的杆、首轮和双联动脚踏等操纵件
  •  带导轨双驾驶座椅,可靠的无级位置调节

 

CNFSimulator.LTA可选配置

  •  多种视景系统:多显示屏、环幕、虚像系统可选;
  •  带力负荷的人感系统,与整机操纵特性一致;
  •  ATA章节故障清单、全功能断路器清单、MEL故障清单;
  •  全球机场可选,可定制专用机场;
  •  支持Jeppesen导航数据更新;
  •  支持多种分辨率的全球高程数据;
  •  视频监控和数据记录回放;
  •  模拟机质量保证系统。

 

关于中仿科技

 

  中仿智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中仿智能,股票代码:838476)成立于2007年,服务于全球的航空航天、国防军工、教学培训、科普教育等领域,主要业务涉及软件技术服务、飞行和维护模拟器、系统仿真平台、虚拟训练系统等。

 

  公司位于上海市临港松江科技城,是大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重点企业,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双软”认证企业,上海市松江区军民融合重点企业,G60科创走廊重点扶持企业等,多次承担国家和上海市、国防军工、航空航天重大研发项目。

 

  公司引进国内外顶尖行业专家为带头人,培养了一支技术精湛、高效协同、勇于拼搏的研发团队,在系统工程、智能软件及算法、机械电子与控制等专业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经验,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面向市场需求,攻坚克难,创造高水平的产品,共同实现创新价值。

 

  公司经过十几年的快速发展,建立了高质量的销售和服务体系,已为超过1500家用户提供专业服务。公司始终与国内外蕞优秀的仿真技术研究机构和企业保持长期而紧密的合作关系,不断提供满足用户需求、世界先进的软件和系统解决方案。

 

质量保证

  中仿对用户在中国大陆地区购买的原厂产品提供保修服务,保修期内,由于产品本身材料缺陷或工艺问题而导致的质量问题受到影响并由此引发的故障问题,中仿将给与保修。针对本产品,具体保修细节如下

  •  整机一年保修
  •  软件两年免费维护升级
  •  终身免费技术咨询和答疑

服务响应

  •  售后经理一对一服务
  •  7×24小时的售后技术支持
  •  可提供24小时内的上门维护服务

扩展服务

  •  用户指定的机场数据开发服务
  •  其他构型或机型的开发服务
  •  气动仿真和性能分析
  •  客户化应用程序接口开发服务

 

联系我们:

中仿智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  电话:+86-21-80399555
  •  传真:+86-21-37696588-803
  •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九新公路1005号临港松江科技城中仿大厦 (201615)
  •  E-mail: info@cntech.com
  •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888-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