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登录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 English

当前位置:中仿科技(CnTech)» 行业解决方案 » 航电系统航电系统
字体大小: 打印

综合航电任务机仿真系统

发布时间:
  2019-06-13
来  源:
  www.cntech.com
相关产品:
  ATCSS

  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现代武器系统越来越先进,作战模式发生了巨大变化,现代战争中飞行员面临的环境非常复杂,为了适应当前作战方式和环境的变化,现代战机的航空电子系统越来越先进,而在整个航空电子系统中,任务计算机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一定程度上,它可能成为一次战斗胜负成败的关键。

  综合航电任务机仿真系统目的在于仿真某型飞机任务计算机系统的各种功能,以及总线通信情况,仿真飞机总线通信过程中各信息流状态 的变化,测试整个综合航电仿真系统的工作情况,重点检验任务计算机系统工作状态和逻辑时序的正确性,并为以后的 作战训练提供保障。

 

 

  任务计算机仿真系统应用于综合航电仿真系统工作环境中。综合航电仿真系统采用各种总线,将各分系统连接起来,实现综合显示、综合处理、综合控制、数据综合传输,达到资源共享的目的。任务计算机仿真系统由硬件和软件两部分组成。硬件主要包括各种通讯接口板、仿真计算机等。软件主要是根据相 应的工作状态对各种数据进行传输、处理以及显示的功能, 具体包括:1553B 总线数据处理;Arinc429 总线数据处理; 以太网总线数据处理;RS485 串口数据处理;自身工作状态 控制;攻击过程中的任务解算等。